岁月如歌,情怀依旧 ——开封市第二十七中学举办退休教师欢送会

2022-03-10 0 开封市第二十七中学

1.jpg2.jpg

3.jpg4.jpg

为切实把关心关爱退休教职工落到实处,3月9日上午,开封市第二十七中学为四位退休老教师举办了一场温馨而热烈的退休欢送会。学校领导班子成员与处室、教研组教职工代表欢聚一堂,以最真挚的情谊欢送卜新源、王锁成、张晓红、王玉霞四位老教师。会议由工会主席常戈主持。

共同工作、并肩奋斗的岁月为大家留下了无数美好的回忆,处室、教研组教职工代表为退休的几位老教师送上美好祝福,对他们辛勤工作和爱岗敬业精神表达诚挚敬意。

四位老教师表达了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和对同事的不舍,畅谈了自己从教多年来的心得体会和感想,并对学校的未来寄予了殷切希望与美好祝愿,表示退休后也不会停止脚步,也会一直关注和支持学校工作。他们表示:“十分感谢学校的信任与关怀,满心期待二十七中未来发展越来越好,我校的优良传统得以薪火相传。”

欢送会上,二十七中校长杨凯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向四位老教师表达了衷心感谢和美好祝福,希望他们退休后合理安排时间,充实退休生活。对四位老教师脚踏实地的工作态度给予了肯定,感谢他们多年来对学校工作作出的贡献,希望全校年轻教职工向他们学习,助力二十七中事业发展更上一个台阶。

从青葱少年到岁月留痕,从一头乌发到两鬓染霜。四位老教师工作勤勤恳恳,兢兢业业,任劳任怨,把一生中最美好的年华、热情和心血都奉献给了教育事业。他们对教育事业的执着、忠诚,对同事的真诚、热情,永远值得学习,也将永远激励二十七中的年轻一代奋发向前。

聚也依依,散也依依,千言万语,万语千言,小小的欢送会凝聚了校对退休教职工的尊重和关怀,让他们真切地感受了学校的温暖。

莫道桑榆晚

为霞尚满天

衷心祝愿

卜新源、王锁成、张晓红、王玉霞四位老师在今后的退休工作中老有所乐,幸福安康!常回家看看!


(开封市第二十七中学/供稿 编辑/刘宇 审核/张峰)

教体网编辑:杨倩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