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体育系统组织开展疫情防控暨校园安全专项督导检查

2022-03-16 0 开封市教体网

640.png


      为切实筑牢校园疫情防线,确保我市教体系统安全稳定。3月15日,市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娄和彦带领机关科室负责人深入部分学校督查、指导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

      检查组先后走进我市第一职业中专、财政厅东街小学、公园路东街小学、复兴街小学、中山路第五小学、群英幼儿园、星星幼儿园,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翻阅资料等方式,对各学校的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进行检查。检查组对各学校的疫情防控指挥体系、防疫物资使用管理、疫情防控工作台账、出入人员防控措施、校园环境安全状况、特殊情况疏散演练等内容,进行了重点检查。

      检查中,娄和彦对所到学校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就做好当前校园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他说,要在认识上再提高,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要在措施上再发力,紧盯防控薄弱环节,落实好教职工、学生、后勤服务人员的行程管理和健康排查;要在责任上再明确,加强家校联动,形成工作合力,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坚决筑牢全市教体系统疫情防线,全力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记者:杨云岗

审核:齐婧

教体网编辑:杨倩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