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乒乓魅力 展青春风采——开封市第十七中学举行“青春飞扬”杯乒乓球联赛

2022-03-17 0 开封市第十七中学

325.jpg326.jpg327.jpg328.jpg

为了全面推进素质教育,进一步丰富校园生活,加强学校体育教学工作,3月17日,开封市第十七中学举行“青春飞扬”杯乒乓球联赛。

十七中学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树立“五育并举”“健康第一”的育人理念,不断深化体育教学改革,聚焦学生体质提升,校园阳光体育各具特色、百花齐放。

本次比赛分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和混合双打3个项目,全校共数十名选手踊跃参赛。选手们激情飞扬、奋力拼博,面对自己的对手毫不示弱,扣球、旋转球、弧线球……让人眼花缭乱。乒乓球一会儿落在这儿,一会儿落在那儿,在空中划出一道道优美的弧线。

比赛现场紧张而激烈,选手们不到最后一刻绝不放弃的精神,深深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一个个精彩的防守和绝杀引得观众阵阵喝彩。

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同学们良好的精神风貌,不仅锻炼了身体、愉悦了身心,同时还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促进他们的身心发展。

  (开封市第十七中学/供稿  闫璐 刘颖/编辑  陈鸿/审核)

教体网编辑:杨倩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