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督导检查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

2022-03-21 0 开封市教体网

640 (2).jpg   640 (3).jpg


      3月20日,副市长刘震,市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娄和彦,党组成员、副局长文柏松前往我市部分中小学,对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刘震一行先后来到开封高中实验学校、市二师附小西校区,听取学校相关负责人对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汇报,对疫情防控落实情况特别是师生进出校园、体温监测、核酸检测等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刘震还到隔离室、防疫物资存放室、留观室、医疗室进行查看,并观看学校与定点医院的远程诊疗视频演练。

      刘震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全市教育系统、各中小学幼儿园一定要严格按照属地政府疫情防控专班的相关规定,督促家长严格落实走读生上下学点对点要求,严禁无关人员进校,把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做实做细,以最快的反应、最严的管控、最实的举措,全力保障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记者:刘捷

审核:齐婧

教体网编辑:杨倩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