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课堂苦练功 技能比赛获殊荣 ——开封市化建中学教师在市教学技能竞赛中取得好成绩

2022-03-24 0 化建中学

IMG_1170.jpg IMG_1210.jpg

2022年3月22日传来好消息,开封市化建中学多名教师在2021年市中学教学技能竞赛中取得好成绩。

本次竞赛包括化学、生物学、道德与法治、历史4门学科。开封市化建中学认真组织,参赛教师精心准备,按时上交审批表、光盘、教案、荣誉证书和先进事迹材料,经市总工会、市教育体育局选聘专家的严格评审,化建中学林营老师、陈慧敏老师、朱瑞丽老师、王娜娜老师荣获一等奖,并被授予“开封市教学标兵”称号,魏泽坤老师、王冲老师荣获二等奖。成绩的取得往往是坚持不懈勤奋工作的结果。这几位老师都是在化建中学成长起来的优秀青年教师,他们热爱教育事业,关心爱护学生,能够将教育理论与教学实践相结合,在解决教学问题的过程中积累了丰富的教育智慧和教学经验,在班级和课堂管理中形成了自己的鲜明个性和特色,课堂教学深入浅出、趣味横生,得到了学生们的喜爱和好评。

课堂教学技能包括课堂交流、课堂教学的施教、课堂教学设计与评价三项技能,综合反映了一名教师的职业综合素质。开封市化建中学坚持以教学为中心,狠抓教学质量,狠抓教学常规管理,认真开展以“一天一研”为主要形式的校本研修活动,打造了一支爱岗敬业、本领高强、充满朝气的青年教师队伍,为学校进一步的发展奠定了基础。

(开封市化建中学/供稿 编辑/管理家 审核/杨梅)

教体网编辑:杨倩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