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调研市十七中搬迁工作

2022-04-13 0 教育电视台

1.jpg

4月11日,副市长刘震带领市教体局负责人前往市十七中,调研学校搬迁工作。

因开柳路进行拓宽改造工程,市十七中面临搬迁。当天下午,刘震一行首先来到市十七中,了解学校搬迁的规划和进度。刘震特别强调,要尽快为现有教学区域加装新空调,提升师生工作、学习的环境舒适度。此外,要采取周密措施,确保周边道路施工过程中学校正常教学秩序和师生安全。随后,刘震一行前往位于复兴大道以北的市十七中新址地块进行调研。刘震要求,新校规划要具有前瞻性、科学性,要以“为开封增加新的优质教育资源”为出发点,相关部门和开发企业要统筹协调、形成合力,按照关键节点倒排时间表,在确保项目安全、高质量推进的前提下,加快进度,让师生尽早搬进新校区,为我市北部片区增添新的优质教育资源。

 

记者:陈保华

审核:齐婧

教体网编辑:刘芳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