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检查督导高校疫情防控工作

2022-04-13 0 教育电视台

1.jpg  2.jpg

4月11日,副市长刘震带领市教体局、市卫健委以及顺河回族区相关负责人,前往河南大学明伦校区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刘震听取了河南大学相关负责人对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情况的汇报,重点了解了河南大学门岗进出管理、在外实习实训学生管理、重点场所消杀、隔离管控、核酸检测等情况。他指出,高校人员密集、流动性强,防疫压力巨大,要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压实责任,对各项工作进行再梳理再排查,严格落实师生“两点一线”闭环管理,防止师生与校外疫情发生关联;做到应检尽检、应隔尽隔,确保不出现安全漏洞。刘震强调,在当前疫情防控关键时期,要密切关注在外实习实训的学生,高度重视学生心理健康,在做好校外实习实训学生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做好心理疏导,让在外的学子感受到学校和社会的关心关爱,树立信心、形成合力,共同筑牢校园疫情防线。

记者:陈保华

审核:齐婧

教体网编辑:刘芳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