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校同携手 “双减”护远航--开封市示范区集英小学迎接“省级示范家长学校”评估验收

2022-04-14 0 示范区教体局

53e74a7ab09e437a7870aed80234f9f(1).jpg

2022年4月14日上午,市教体局关工委副主任曹鑫伟、校外活动中心主任徐峥、一师附小副校长庞航宇在区教体局党组成员蒲国凤、区教体局教育科副科长姚金花的陪同下,对申报“省级示范家长学校”工作进行评估,集英小学校长吕营带领校领导班子成员陪同检查。

在会议室,评估组听取了该校创建家长学校的工作汇报,随后对档案资料进行了逐条查验,接着又对学校的校园环境和家长学校的办学条件进行了实地查看,认为该校家长学校工作开展扎实有特色,同时也对家长学校工作发展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这次河南省示范家长学校的创建是对集英小学家长学校工作的一次细致梳理,学校将以这次检查为契机,不断探索,共同培养新时代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开封市示范区教育体育局/供稿 张璐/编辑 夏雪/审核)

教体网编辑:刘芳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