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导促提升,家校共进步

2022-04-18 0 开封市第二十七中学

为了进一步加强教育体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督促家长学校高质量发展,以真实充分的材料迎接省厅的检查,2022年4月14日下午,开封市教体局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郑西乾、副秘书长陈琰、集英中学副校长史俊明一行三人到开封市第二十七中学就家庭教育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二十七中校长杨凯从学校编写的“双减”政策下的五项管理手册“青春足迹”,寒假学生家庭开展“家庭育儿心得”征集论文, 暑假“假期班主任的辐射作用”班主任论文和“三宽”家庭教育,“一封家书”等几个方面向各位领导详细汇报学校开展家庭教育工作的情况。

郑西乾对二十七中家庭教育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学校发展情况给予了充分地肯定。随后,陈琰、史俊明对二十七中家庭教育档案进行了翻阅查看,对学校家庭教育档案整理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此次督导检查,是对二十七中家庭教育工作的督促提高,几位专家的指导使学校家庭教育更加规范化、科学化。在今后工作中将继续加强家、校、社的沟通,让家庭教育理念渗透到常规工作中,渗透到教师和家长心中,使家长真正成为教育教学的好帮手,有效促进二十七中家庭教育更加高效的发展。

(开封市第二十七中学/供稿 编辑/刘宇 审核/张峰)

教体网编辑:刘芳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