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师附小举行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22-04-22 0 二师附小

1.jpg 4.jpg

微信图片_20220422111046.jpg 微信图片_202204221110464.jpg

2022421日,二师附小党总支召开了关于刘柏言、李广宇两位同志的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各支部书记主持。

刘柏言、李广宇两位同志于20214月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至今已满一年,并于近期向党组织提出转正申请。会议首先由两位同志宣读自己的转正申请,向全体党员汇报自己的思想、生活、工作等情况,表明了自己积极加入中国共产党的态度和决心。

接下来,两位同志的入党介绍人分别从思想、工作、生活等各方面对其在预备期间的表现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对他们预备期间的表现和成绩进行了肯定,并同意位同志按期转正。与会同志经过充分讨论,认为位同志在预备期内各方面均能以一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政治立场坚定,向党组织靠拢的意愿十分强烈,注重政治理论学习,按时向组织汇报学习所得;在工作上,认真从事教学,并带领学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能干好本职工作,平时热心助人,待人真诚,人际关系融洽。

然后,全体党员举手表决。经表决,所有与会正式党员均赞成位同志按期转正。支部书记宣读了支部决议,并对转正党员提出殷切希望和工作要求。

此时两位同志激动地表示:今后每时每刻要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进一步加强学习,努力工作,不辜负大家的期望,不辜负党组织对自己的培养。

最后党总支书记程雅对两位党员老提出殷切的希望勉励他们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以满腔热情投入到新一阶段的工作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努力当好学生健康成长的人生导师。

此次会议,为党总支又注入了新鲜血液,进一步扩大了党员队伍,增强凝聚力、战斗力,为后续党建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相信在党组织的带领下,二师附小党总支将会以更好的精神风貌,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定信念,立志奋发,勇往直前

(二师附小/供稿 编辑/田雪峰 审核/杨洋)

教体网编辑:刘芳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