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平安建设考评组对市教育体育局平安建设工作进行实地考评

2022-04-28 0 教育电视台

1.jpg 2.jpg

4月26日下午,开封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张振国一行到开封市教育体育局进行平安建设工作实地考评。考评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等方式,对开封市教育体育局2021年平安建设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开封市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娄和彦,局党组成员、总督学宋祥山,局四级调研员温德志,市招生考试中心主任刘俊杰及局机关各科室负责同志参加考评活动。

汇报会上,娄和彦从加强组织领导、强化风险防控、提升保障水平等三个方面详细汇报了开封市教育体育局2021年平安建设工作情况及取得的成效。娄和彦指出,2021年,开封市教育体育局在市委、开封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我市平安建设工作部署,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持续开展“三零”平安创建活动,有力保障了全市教育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为维护全市平安稳定大局作出积极贡献。

随后,考评组查阅了工作台账,对门卫管理、监控设施、机要保密、宣传氛围、消防安全等方面进行了认真检查,随机抽取部分局机关干部进行平安创建知识测试。考评组在实地考察后指出,开封市教育体育局平安建设工作领导重视、措施有力、成效显著,希望开封市教育体育局能进一步发挥职能优势,为全市平安稳定大局作出更大的贡献。

 

记者:万磊

审核:齐婧

教体网编辑:刘芳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