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第十七中学召开初中部“严格自律 敬畏规则”主题学生会

2022-04-28 0 开封市第十七中学

758.jpg759.jpg

    为了更好地推进学校深化整改工作,确保学校工作在行动中见成效。4月27日下午,开封市第十七中学召开以“严格自律 敬畏规则”为主题的初中部学生会,初一、初二年级全体师生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政教处主任王卫峰主持。

王卫峰从日常行为规范出发,着重从思想、纪律上进行强调,让学生认识到校规校纪对学生学习生活的重要性。他对与会学生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提出以下要求:1、铃声就是命令,一切行为听铃声;2、尊重他人、尊重师长、团结同学;3、遵守纪律,以学生日常行为规范要求自己;4、做到知行合一,成为一个诚信的人;5、转变思想,端正学习态度;6、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合格的初中学生。

没有规矩,不成方圆。此次学生会,激发了同学们努力拼搏、奋发向上的斗志和为班集体争得荣誉的决心,增强了同学们对“教养”内涵的认识和对文明礼仪的理解。相信初中年级同学今后无论是在学习方面,还是在行为习惯、文明礼仪等各方面都会有所进步,将会以良好的表现和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回报老师,回报社会!

 (开封市第十七中学/供稿  闫璐 刘颖/编辑  祁斐/审核)

教体网编辑:杨倩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