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书香浸润人生 让书香陪伴成长——开封市第十七中学开展“宋词雅韵 遍地书香”世界读书日活动

2022-04-29 0 开封市第十七中学

754.jpg755.jpg756.jpg757.jpg

   为了营造浓郁的读书氛围,鼓励师生多读书、读好书,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在第27个“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4月26日,开封市第十七中学开展了以“宋词雅韵 遍地书香”为主题的世界读书日活动。

上午,文明办副主任周亚锋组织高一年级全体同学在阶梯教室开展世界读书日活动,一起领略阅读的乐趣。活动中,老师和学生代表以读书日为契机、以读书为主线,积极踊跃地诵读国学经典,传承中华文化。他们用读书这种特殊的方式来赞美祖国、歌颂家乡、礼赞春天。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展示了十七中师生优良的文化底蕴,还在全校营造出了爱书、爱党、爱国的良好氛围。老师引领学生进入多姿多彩的书本世界中,让同学们爱上阅读、享受阅读,以书香浸润人生,让书香陪伴成长。

 (开封市第十七中学/供稿  闫璐 刘颖/编辑  祁斐/审核)

教体网编辑:杨倩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