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专家来指导 助推冲刺求高效————开封市高中生物教研员刘富林在市回民中学做高考备考专题讲座

2022-05-02 0 开封市回民中学

001.jpg

2022年4月28日下午,开封市回民中学邀请市基础教育研究室高中生物教研员刘富林为高三学生做高考冲刺专题讲座。开封市回民中学教学副校长马振宇、生物组教师参加。

刘富林结合自己多年的教学和评卷经验,从高考命题指导思想出发,答题规范等进行了讲解指导,就高考冲刺复习提出了建议,不时赢得师生们热烈的掌声。

同学们纷纷表示:加深了对所学知识理解,掌握到了更多的生物答题技巧;知道了复习冲刺突破难点、查漏补缺的方法要求;对自己的复习计划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对生物备考充满了信心。

刘老师的讲座内容丰富,紧密联系高考,有着很强的实用性与指导性,为同学们冲刺高考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开封市回民中学/供稿 编辑/李颖 审核/朱晓冬)

教体网编辑:刘芳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