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同考一张卷 备考路上携手行 ——开封十中组织高三老师参加开封市三模考试

2022-05-07 0 开封市第十中学


为提高教师的专业水平,增强教师对高考知识点的把控能力,科学备战高考开封市第十中学组织高三教师参加了2022年5月6日到7日的开封市高三第三次模拟考试。

全体高三教师积极参与,认真对待,不仅将此次考试作为自我专业水平的一次测试,也努力从师生的考试体验对比中发现共性,找出差异,从而更深入地掌握学情,制定更为科学的教学方案,做到对症下药,因材施教。

开考铃响后,老师们快速浏览试卷,认真答题,仿佛又回到了学生时代,时而奋笔疾书,时而眉头紧锁,十分专注,考场上只听到“唰唰唰”的写字声。

“师生同考”是对教师专业水平的一次测试,能让老师们对学生考试时的状态感同身受,在今后的教学过程中能够对学生的考试心理、答题思路和应试技巧有更深入的了解并给予科学合理的指导。站在学生的角度去了解、分析、改进,有益于及时优化教学方法,创造高效课堂。

(开封市第十中学/供稿  编辑/闫娜  审核/洪涛)

教体网编辑:刘芳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