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校共育 健康成长--开封市第十四中学开展“家庭教育宣传周”活动

2022-05-09 0 开封市第十四中学

  

  


为扎实开展“家庭教育宣传周”活动,全面保障学生的健康成长,发展好家庭和学校教育合力,把科学先进的教育理念传授给广大学生和家长,开封市第十四中学航天校区和恒大校区同时组织全体教师和学生及家长云端观看《履家长责任,做合格家长》为主题的系列讲座。

此次主题讲座活动邀请了中国首位女航天员刘洋,中国科学院研究员、博士生导师王元卓,著名校长朱丹等7位优秀的家长代表进行精彩开讲。他们深入浅出地用生动形象的事例或亲身经历等形式阐释家庭教育在一个孩子成长过程中的重要性。他们的讲座尤其对疫情期间处于“线上上课”和“双减”政策下家庭教育中存在的一些问题提供了良好有效的解决方法。

此次讲座不仅帮助和引导家长们树立了正确的教育观,掌握了科学的教育方法,而且提高了广大家长对教育的重视。开封市第十四中学也将始终坚持家校共育的理念,为学生的健康成长创造一个良好的环境。

 

(开封市第十四中学/供稿  编辑/周洁  审核/卫婧如)

教体网编辑:杨倩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