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许县委副书记、县长憨振强深入学校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和教育工作

2022-05-11 0 通许县教体局

 

 

5月9日上午,通许县委副书记、县长憨振强深入邸阁乡邸阁中学,开展教育工作专项调研。该县教体局局长奈勇等参加调研。

在邸阁中学,憨振强一行通过“听、查、看”等方式,详细了解该校疫情防控、学校布局调整、德育工作开展、学生食堂管理、学生宿舍管理、学校社团等工作,并提出了针对性的指导意见。他说,疫情防控事关社会大局,学校必须高度重视,做到万无一失;学校布局调整良好效益已经凸显,抓住机遇稳步推进;加强德育教育,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培养有感恩之心奉献之心的学生;学生食堂是一个良心工程,要确保学生吃出健康、吃得营养;做好寝管工作,提高管理水平,改善住宿条件;完善社团管理,丰富学生生活,保证学生开心学习,快乐成长。

(通许县邸阁乡邸阁中学/供稿  编辑/程莉洁  审核/翟文领 马晓磊)

教体网编辑:杨倩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