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许县教体局通过“三举措””高效助力完成核酸检测工作

2022-05-11 0 通许县教体局

按照市、县疫情防控工作统一部署,5月11日,通许县教体局在分包核酸采样点安全有序高效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及时复盘,提高效率。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全力打好全员核酸检测“硬仗”,通许县教体局及时复盘前两轮核酸检测工作,总结好的经验和不足,进一步优化工作流程,提高组织、登记、采集效率。

领导带头,全员联动。通许县教体局局长奈勇亲自调度,强调要本着对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进一步压实责任、严抓细抓,把牢每道关口每个环节。领导班子分段负责,全体工作人员冲在核酸检测工作第一线,迅速对接,确保核酸检测工作快速有序。

分工明确,配合默契。在采样现场,工作人员按照分工、方案积极做好入口引导、秩序维持、体温测量、信息采集等工作,并劝导群众戴好口罩、按2米线排队等候,减少聚集。

按照“应检必检,不落一人”的要求,截止5月11日中午12:00,通许县教体局分包网格核酸采样点共采样1084人次,圆满完成此次核酸检测任务。

(通许县教育体育局/供稿 编辑/程莉洁 审核/翟文领 马晓磊)

教体网编辑:杨倩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