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舸争流网课竞进 同舟共济疫情让路——开封市祥符区仇楼镇第一初级中学线上教学展风采

2022-05-12 0 祥符区教体局

面对新一轮疫情,线下教学又一次按下了暂停键,开封市祥符区仇楼镇第一初级中学按照上级指示要求实行线上教学。全体师生坚守在战役的后方,团结一心,助力前线防控,守好防线。

“停课不停学 质量不滑坡”,到目前为止,仇楼镇第一初级中学已经进行了为期一周的网络教学,面对这种特殊的教学形式,每位老师可谓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

全体教师根据教学计划,积极准备各项线上教学工作。虽然教学环境发生了变化,但老师们对待教研教学的严谨认真的态度始终不变。他们积极参与,献言献策,彰显了团队协作精神;他们坚持从实际出发,科学安排,最大限度减轻孩子们的学习负担;他们踏实努力的身影,他们集体智慧的结晶回荡在手机屏幕、电脑屏幕中。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而对突发疫情,仇楼镇第一初级中学全体教师清楚认识肩负的责任与使命,做到防疫有责、尽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坚决打赢这场防疫人民战、全局战、攻坚战做出老师应有的贡献。

                            (祥符区教育体育局/供稿  编辑 /刘辉  审核/沈继申)

教体网编辑:杨倩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