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我市全民健身活动月启动

2022-05-11 0 开封市教体网

640.png   640 (1).png


      5月10日上午,2022年我市全民健身活动月启动仪式在市体校足球场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穆宏地,副市长刘震,市政协副主席邢广华,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徐杰,市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娄和彦出席启动仪式。

      本次活动主题为“喜迎二十大 欢乐进万家”,由市政府主办,市教体局、市文明办承办。刘震在启动仪式上表示,2022年是落实《全民健身计划(2021-2025年)》的重要一年,希望全市上下以全民健身活动月为契机,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发挥体育综合功能,积极打造体育强市,不断强健群众体魄,助力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最后,穆宏地宣布全民健身活动月启动。我市部分健身爱好者与多家民间健身协会在活动现场进行了舞龙、空竹、秧歌、气功、太极拳、广场舞等全民健身项目展示。



记者:陈雪红

审核:齐婧

教体网编辑:杨倩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