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范区疫情防控教育专班深入属地大中专院校检查核酸采样准备工作

2022-05-12 0 示范区教体局

图片1(1).png  图片2(1).png

5月11日,示范区疫情防控教育专班督导组深入属地11所大中专院校督导检查第三次全员核酸采样准备工作。

督导组指出,核酸检测工作任务艰巨,各院校务必高度重视,认清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精心组织实施,严格规范流程,统筹调配力量,为核酸检测工作做好充分准备。

督导组强调,各院校要提前摸清本校师生人员底数,确保核酸检测时无遗漏、全覆盖;要坚持高质高效,在科学布局采样点的基础上,持续完善人员配备、物资储备,确保组织有序、运转有效;要善于运用信息化技术手段,提高核酸检测各环节工作效率;要坚持发动到位,做好宣传教育引导,不断提高师生疫情防控意识,确保开展核酸检测时能第一时间知晓政策、齐心协力;要坚持安全有序,采样点要按标准提前划设安全间距线,完善保障措施、强化人员培训,确保开展核酸检测时,既能为师生提供温馨服务,也能保障好现场工作人员的健康安全。

(开封市示范区教育体育局/供稿 张璐/编辑 夏雪/审核)

教体网编辑:杨倩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