秣马厉兵 砥砺前行——开封市第十七中学召开高三三模考试成绩分析会

2022-05-12 0 开封市第十七中学

789.jpg790.jpg791.jpg792.jpg

为了全面分析总结“三模”考试成绩,进一步查漏补缺,为最后冲刺阶段科学备考提供方法指导。5月12日上午,开封第十七中学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高三三模考试成绩分析会。教学副校长李新、教务副主任侯艺华、高三年级段长王蒙及全体高三任课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蒙首先对本次模拟考试的各项数据进行了详细的分析,从不同的维度对本次考试成绩进行了解读。他将三模成绩与一模二模成绩做了详细对比,从各科平均分、上线人数等方面进行分析,并对各班发展情况进行点评,剖析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在总结得失的基础上对高三最后冲刺阶段的工作做了具体布置。然后,各学科任课教师就考试中出现的问题及下一步的教学策略进行了汇报,并对如何有效提高学生的学习成绩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接下来,侯艺华对考前复习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要求各位老师“找准问题、注重研究、立足课堂、借力技术、盯准目标”,让每个学生都有提升的空间。

最后,李新指出离高考只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了,希望各位老师清醒地看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认真分析数据,寻差距、找原因、拿对策。团结一心形成合力,全力冲刺高考,向全体高三学生家长和社会各界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备考路上无捷径,勤研善教天地宽。所有努力的坚持,总有不期而遇的美好,总有天道酬勤的收获。2022高考集结号即将吹响,此时此刻,十七中全体高三师生同向同行、沉着规范、冷静严谨,大家共同努力,相信十七中的学子定能在六月考场上实现华美绽放,书写人生华章!

 (开封市第十七中学/供稿  张享芳 刘颖/编辑  祁斐/审核) 

教体网编辑:刘芳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