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中国护士节——天使在人间致敬最美的你

2022-05-12 0 文化旅游学校

微信图片_202205121627404.jpg

5月12日,是第111个国际护士节,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开封市文化旅游学校校长刘志强、副校长宗成岗代表学校向到校为师生做核酸检测的医务人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并赠送纪念品。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们的生活慢了下来,但医务人员“大白”却在前线奔跑。当前,疫情防控还处于“逆水行舟、不进则退”的关键时期和吃劲阶段,各地的核酸检测还在有序进行,无论周末还是节假日,清晨还是深夜,在医院的活动板房、在一个个临时核酸检测点,都能看到她们坚守的身影。

一袭飘然白衣,化作“天使”们的轮廓;一顶别致燕帽,象征着救死扶伤的使命。每一次与死神抗争,都能看到她们坚守的身影。曾经在电视上、手机上出现的“大白”悄悄来到了我们身边,守护着我们,把祝福送给最可爱的人。 

(开封市文化旅游学校/供稿 编辑/张家琪 审核/陈卫宇)

教体网编辑:刘芳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