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分析提升成绩 聚全力冲刺高考 ——开封市回民中学召开高三三模成绩分析会

2022-05-18 0 开封市回民中学

001.jpg

2022年高考越来越近了,为进一步精准备考,全力冲刺高考,2022516日下午,开封市回民中学召开了三模成绩分析会。学校教务处主任袁洋主持,校长孙凤君、教学副校长马振宇、督学王桂德及高三全体教师与会。

分析会上,袁洋用详实而清晰的数据对各学科成绩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分析年级段长和各班主任对学情进行了剖析,对下一步的教学策略进行了调整,提出了精准提升措施

王桂德提出,要关注学生心理,指导学生调整心态,以最佳状态投入高考;考前要指导学生适度锻炼,更加注重总结整理;要回归课本,重视基础,加强训练的针对性,提高训练的有效性。

马振宇指出,考前师生交谈交流要注重方式和方法,给予学生更多关爱和鼓励;教学中要构建知识体系,强化知识的系统性

孙凤君对高三全体教师的付出表示了感谢并提出两点要求:课堂精耕细作、务求实效;辅导明确目标精确到位。她,备考路上无捷径,一定要凝心聚力坚持到底,希望大家在此次考试分析中寻差距、找原因、拿对策,继续努力,与学生一起奋斗拼搏,实现新的超越。

奋斗成就梦想,时光记录荣光。2022届高三全体师生,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团结一心形成合力,全力冲刺高考,一定能够惊艳绽放,铸就梦想,遇见更好的自己!

(开封市回民中学/供稿 编辑/李颖 审核/朱晓冬)

教体网编辑:杨倩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