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溢满校园 阅读点亮人生——开封市第十七中学召开“书香三八”读书活动表彰会

2022-05-18 0 开封市第十七中学

1.jpg2.jpg3.jpg4.jpg

为培养文明行为习惯、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树立女职工文化自信,致力文化自强,5月16日,开封市第十七中学召开了第九届“书香三八”读书活动表彰会。学校领导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工会主席王秉义主持。

会上,王秉义首先宣读了读书活动表彰名单,之后,校长王书奇等领导为获奖教职工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

本届读书活动,由校工会组织,共收到全校女职工优秀征文作品共十余篇,推荐上报参赛作品数篇,每件作品都从不同角度诠释了女性在精神文明层面积极向上的追求,在教育事业中敬业奉献的态度,在社会家庭中积极努力的风貌。经评审,学校共有9个教研组及处室被评为优秀组织奖;9位女教工征文获奖。

最后,王书奇强调:学校举办本次读书活动一是要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鼓励全体教职工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让阅读成为一种生活方式;二是要大力推进“书香三八”读书活动,倡导教师带动学生阅读,让阅读在十七中蔚然成风。他希望受表彰的教职工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争取创作出更多更优秀的作品,引领全体教职工通过阅读拥有更多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阅读是学校教育最基本的途径之一,是一种长期、日积月累、潜移默化的精神活动。近年来十七中学工会持续开展“书香三八”读书活动,以个人阅读带动家庭阅读,助推全民阅读,建设书香校园,成就诗意人生。

(开封市第十七中学/供稿  闫璐 刘颖/编辑  祁斐/审核)

教体网编辑:杨倩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