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方法 细分析 明方向 定策略 ——开封市第二十七中学召开二模冲刺方法指导会

2022-05-18 0 开封市第二十七中学

5月17日,开封市第二十七中学教务处在四楼报告厅组织召开新老两校区九年级第二次模拟考试冲刺学习方法指导会,会议主要内容有学法指导、考试分析和下一步复习方法建议等几方面。

教务处主任王坤杰以问题“你的梦想是什么”引入本次会议主题,首先,他向学生讲解了学法指导的意义,比如能够让学生静心稳神、能够让复习效果提升、能够让学生终身受益等等,让学生了解到该阶段学法指导的重要性;其次,他向学生提出要认真分析一模考试试卷,找到自己的失分原因,及时改正,并不断复习和回顾,避免同样的错误再次出现;然后,他向学生给出二模复习的建议,建议学生要不断反思、要精准定位、要建立关键意识、要用有利于激励学习的方法,短时高效加快复习进度。

校长杨对本次会议作出重要总结,他强调,本次学习方法指导会为大家指明了学习的方向,各位学子要把握机会、认真聆听、记下要点。他重点指出以下要点:一、要学会分阶段以“面、版、点”的复习步伐,把握中考前的每次考试复习要点;二、要不断反思,查漏补缺,清楚了解自己的短板,认真做好专项训练;三、要将学校整体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立足自身学习情况,制定高效复习策略;四、要精细化安排每日复习任务,做到心中有数、行中有序。专家的方法指导,为学生们指明了复习的关键点,让学生们明确了下一步的复习方法。

学校的殷切关注,校长的全力相助,老师的时刻关心,为二十七中全体九年级学子加满了油、助满了威,在此,二十七中大家庭共同预祝各位学子二模考试取得满意成绩



(开封市第二十七中学/供稿 编辑/刘宇 审核/张峰)

教体网编辑:杨倩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