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第十七中学开展 “点亮微心愿•圆梦暖童心”活动

2022-05-23 0 开封市第十七中学

3963e0ca54f36ae31d8f85eb6800a5b.jpg2.jpg3.jpg4.jpg

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民族的未来。为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果,在2022年“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5月19日,开封市第十七中学开展了“点亮微心愿·圆梦暖童心”主题活动,为学校留守、困境学生奉献爱心、传递温暖。

活动分为“征集”“认领”和“圆梦”三个阶段。自3月份启动以来,共征集到学生“微心愿”数十条。每一个微心愿,都承载着一个梦想,更饱含着一份关爱。活动发起后,学校领导高度重视,纷纷认领了同学们的微心愿。

19日下午,学校在阶梯教室召开了“点亮微心愿·圆梦暖童心”主题活动。在活动现场,校长王书奇、党支部书记郭国聚等领导将认领的“微心愿”礼物全部送至学生手中,使他们圆了梦。同学们高兴地接过礼物,稚嫩的脸蛋上绽放出了最美的笑容。

点亮“微心愿”主题活动承载着领导和老师们对同学们的关爱。十七中学激励同学们勤奋刻苦、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同时,学校时时处处关心学生的所需所求,用爱和责任托起他们心中的太阳,使他们更加健康、积极、快乐地成长,将爱心接力棒一代代传递下去。

(开封市第十七中学/供稿  闫璐 刘颖/编辑  祁斐/审核)

教体网编辑:杨倩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