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贫困学子圆梦助力——开封市第十七中学2022年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预申请工作已全面落实

2022-05-23 0 开封市第十七中学

802.jpg801.jpg804.jpg803.jpg

为进一步做好2022年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工作,提高借款学生资格认定工作的准确度,提升生源地助学贷款工作效率。按照《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2年度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预申请工作的通知》要求,5月23日,开封市第十七中学2022年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预申请工作已全面落实。

根据文件要求,结合学校实际,十七中学召开了2022年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预申请工作会议。学校相关负责人员认真学习了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预申请工作通知,在学校统一的安排部署下,高中毕业生贷款预申请工作相关事项有条不紊的开展。学校加大宣传力度,对于参加单招的学生进行先期宣传组织,对于参加高考的学生,在紧张的复课之余,进行认真宣传,帮助学生解除后顾之忧、放下包袱、安心应考。

学校充分利用宣传栏、集会、课间操等形式进行宣传,并在班主任的配合下通过微信群、QQ群等进行相关政策讲解,加强教育扶贫和贷款政策的宣传和解读,利用“一堂课”“一封信”的形式将教育精准资助的政策宣传到每一名毕业学生,使学校所有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充分了解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政策的内容和意义。

经过相关老师的不懈努力,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预申请工作已全面完成。今后,学校将再接再厉、细化措施,把生源地助学贷款工作做得更好,切实发挥资助育人功效,为十七中家庭贫困的学子圆梦助力。

(开封市第十七中学/供稿  王蒙 刘颖/编辑  祁斐/审核)

教体网编辑:杨倩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