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差距寻对策 鼓信心增力量——开封市第十七中学召开高一年级月考成绩分析会

2022-05-24 0 开封市第十七中学

404.jpg405.jpg

为了及时发现和改进教学中的不足,促进教学质量的稳步提升。5月24日下午二节课后,开封市第十七中学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高一年级月考成绩分析会。教学副校长李新、教务处副主任侯艺华、高一年级段长柳平及全体任课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柳平主持。

首先,柳平就本次月考的情况进行了整体汇报,她进行了学科教学质量分析,并与同学科、同年级进行对比寻找差距,提出下阶段的改进措施。之后,各科教师依次总结本次考试情况,反思自我教学,提出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并制定了今后在提升教学质量上的针对性措施。

然后,侯艺华建议老师们在接下来的教学工作中,要严抓教学常规,合理安排作业,科学安排教学活动,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

最后,李新进行了总结,他要求全体教师要以本次考试质量分析为契机,团结一致、树立信心,课堂上要严要求、课下更要多辅导,一定要注意跨学科知识的整合。他还建议老师们在本次考试和日常测试的失分项中找学生短板,弥补不足,让每位学生都能自信应考,力争最大限度提升学生成绩。

每一次考试的得与失,每一次考试的质量分析都是教育教学的重要经验。找差距、寻对策、鼓信心、增力量是高一年级段教师们的一致共识,全体高一教师将为下一阶段教育教学工作的有序开展、学生成绩的稳步提高再接再厉。

 (开封市第十七中学/供稿  张享芳 刘颖/编辑  祁斐/审核)

教体网编辑:刘芳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