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示范区教研室开展三项比赛线上专项培训活动

2022-05-26 0 示范区教体局

图片3(1).png  图片4(1).png

为了进一步提升示范区幼儿园教师专业能力,落实以“游戏为基本活动”的教育理念,提高家园共育水平,进一步防止幼儿园小学化倾向,示范区教研室鼓励各幼儿园积极参加幼儿园三项比赛活动,并针对此活动于5月25号进行了线上专项培训活动。

教研室李瑞瑞老师从“幼儿园教师幼儿行为观察与分析、实录型游戏、亲子游戏”三方面的活动意义、撰写要求、注意事项逐一讲述,引导教师们准确理解、把握《幼儿园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精神,体现正确的儿童观和教育观,认真撰写案例和拍摄视频!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幼儿园准备参加此次评选活动的老师理清了三项比赛的思路,明确了目标,也相信她们能够创作出优秀的作品积极参赛!

(开封市示范区教研室/供稿张璐/编辑夏雪/审核)

教体网编辑:刘芳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