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步推进劳动实践 打造学校德育特色 -----开封市第二十七中学“蔬香园”综合实践活动记

2022-05-28 0 开封市第二十七中学


1.jpg2.jpg

3.jpg4.jpg

为了进一步的贯彻“双减”政策、落实五育并举,并让学生进一步养成良好劳动习惯、掌握基本劳动技能,按照学校德育工作的总体计划安排、稳步推进,开封市第二十七中学校定期组织了“蔬香园”劳动综合实践活动---蔬菜管理。“蔬香园”跟踪管理活动由学校团委组织、综合实践活动负责人和七年级各班管理员参加。

综合实践活动负责人郝伟泉老师,向管理员讲解了定期跟踪管理“蔬香园”的具体方法和管理蔬菜注意事项要求、技巧要领!

管理员在“蔬香园”成长手册中记录蔬菜的成长特点,在管理过程中观察记录蔬菜生长变化,从而认识蔬菜的生长习性和特点,为进一步管理好“蔬香园”打下良好的基础。

经过管理员细心的管理,蔬菜长势喜人!学校定期组织蔬菜跟踪管理活动,就是为了进一步巩固同学们的劳动成果,进一步规范“蔬香园”的管理,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劳动技能!蔬菜的种植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从发芽到长成幼苗,从枝叶茂盛到开花结果,每一天都要细心管理,要持之以恒,一起迎接硕果累累的丰收季节!

(开封市第二十七中学/供稿 编辑/刘宇 审核/张峰)

教体网编辑:杨倩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