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造无烟校园 共享健康文明生活——开封市第十七中学开展世界无烟日宣传教育活动

2022-06-02 0 开封市第十七中学

1.jpg2.jpg3.jpg4.jpg

2022年5月30日是世界卫生组织发起的第35个世界无烟日。为提高广大师生的认识,保障他们的身体健康,营造一个和谐、清洁、无烟的校园环境,开封市第十七中学开展了世界无烟日宣传教育活动。

30日上午第四节课,学校组织全体班主任和部分老师观看了无烟日宣传片并布置活动安排。下午,各班级开展主题班会活动,班主任带领学生了解了传统烟草及电子烟的有害成分、吸烟的危害等知识;班主任还提醒学生要重视二手烟及三手烟的危害,呼吁大家远离烟草,从自我做起。

学校通过校园宣传栏及电子屏向全校师生进行禁烟宣传教育,科学引导青少年树立拒绝传统烟草和电子烟的健康理念。

学校通过开展多种形式的禁烟宣传教育活动,使学生充分认识到了吸烟的危害。本次宣传教育活动,不仅有利于净化教书育人的校园环境,而且有利于形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

 (开封市第十七中学/供稿  王蒙 刘颖/编辑  祁斐/审核)

教体网编辑:刘芳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