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运动我健康 我参与我快乐 开封市教育体育局机关开展做广播体操活动

2022-06-02 0 教育电视台

1.jpg2.jpg

6月1日,为积极响应市委“创建健康开封”“创建健康机关”的号召,深化“双带头双引领”工作,开封市教育体育局机关开展做广播体操活动。市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娄和彦等相关局领导参加本次活动。

每天早上8:10,市教体局机关和院内二级机构所有人员在开封市第十四中学操场齐做第九套广播体操。伴随着音乐口令,大家跟着广播体操教练认真学习广播体操的基本技法、要领,掌握规范的动作,连贯地学习做好每一个动作,伸手、抬腿、弯腰伸臂、扩胸、踢腿、体前屈……每一个细节都力求准确到位,一招一式都毫不含糊。

下一步,开封市教体局将以丰富多彩的职工体育为载体,以创建“健康机关”为目标,逐步建立健全机关全民健身的保障机制和活动机制,提升干部职工科学健身意识,养成参与健身自觉习惯。

据悉,6月份市教体局将组织召开职工运动会,设定点投篮、乒乓球、羽毛球、工间操展示等运动项目,同时拟组建健步走、骑行等兴趣小队,适时开展体育活动,丰富职工文化体育生活,增强干部职工体质。

 

 

记者:万磊

审核:孙乐

教体网编辑:刘芳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