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地心引力 引爆篮球魅力--开封市第十四中学2022年“校长杯”篮球联赛圆满落幕

2022-06-02 0 开封市第十四中学



汗水挥洒球场,热爱闪闪发光!2022年6月1日下午,经过四轮的精彩角逐,开封市第十四中学2022年“校长杯”篮球联赛圆满落下帷幕。

比赛期间,师生们也充分展现十四中人团结一致的精神风貌,积极观战,掌声、加油呐喊声不断,将比赛一次次推向高潮。

赛场上,不断收获着精彩:匪夷所思的妖娆上篮,“萌神”般的百步穿杨,力压千钧的暴扣……比赛中,各个篮球队奋勇拼搏、默契配合、猛烈进攻、扎实防守,打了一场场漂亮的比赛!

与精彩一同收获的,更有珍贵的体育精神。此次比赛,十四中各班篮球队完美诠释了“坚持梦想、勇于挑战、敢于超越”的体育精神。奋力的进攻,积极的防守,精准的投篮,将各种篮球技巧发挥的淋漓尽致。

在这篮球赛赛场上,每个人都是自己平凡世界里的大英雄。这些高光时刻,都是记忆里不可遗忘的珍宝。

(开封市第十四中学/供稿  编辑/周洁  审核/赵娟)

教体网编辑:刘芳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