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示范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心理辅导走进水稻中学纪实

2022-06-07 0 示范区教体局

9f8c252aeda5d9666de5461f7443995(1).jpg

在中考即将来临之际,为了帮助学生疏导中考前焦虑、紧张等不良情绪,6月7日,示范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心理辅导进校园活动在水稻中学九年级段开展。本次活动邀请卓越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张家华老师和王勤老师主讲,两位老师精心准备,为学子中考圆梦助力。

该校党支部副书记谷洪杰致开幕词。在将近一个多小时的中考考前心理辅导中,张家华老师热情洋溢的语言,王勤老师巧妙精彩的游戏,把同学们带进了轻松愉快的氛围中,科学的分析使学生明白该如何调整自己的考试心理,做到心中有方法,遇难题不慌张,争取最优化得分。相信该校的初三学子们会赢在六月,考出优异成绩。

(开封市示范区青少年活动中心/供稿 张璐/编辑 夏雪/审核)

教体网编辑:刘芳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