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示范区教研室召开义务教育阶段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末工作会

2022-06-08 0 示范区教体局

图片1(1).png  图片2(1).png

为深入落实“双减”工作,确保示范区各校期末工作顺利进行,示范区教研室于6月8日上午召开义务教育阶段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末工作会,会议由示范区教研室主任李艳芹主持,各学科教研员、全区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分管教学业务领导共40多余人参会。

会上,李艳芹肯定了本学期该区教师的辛勤付出,同时对本学期各校特色活动的开展表示高度赞赏。随后,语数英三科教研员分别从各科的命题思路、往年试卷结构特点、命题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简单讲解。

最后,李艳芹根据市局要求,安排部署了期末工作。强调各校要围绕“双减”政策,认真安排本校的期末工作,并及时总结,制定相应措施,不断提升学校育人质量,为下学期工作开展打好基础。

(开封市示范区教研室/供稿 张璐/编辑 夏雪/审核)

教体网编辑:杨倩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