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让生命更精彩 运动让生命更健康”——开封市示范区教育系统召开第一届运动会协调会

2022-06-14 0 示范区教体局

0d32b22428b287779189c006224416a.jpg  b946cc19f390fe14d3fb933071aa55b(1).jpg

为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发出的“创建健康城市”号召,进一步增强广大教职工的健身意识,倡导积极、阳光、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缓解教职工工作压力,提高工作效率,增强职业幸福感,愉悦身心,远离亚健康,加快推进“开展全民健身,共享健康生活”行动,创建“健康开封”,构建新时代全民健身新格局,助力开封文明城市创建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经研究决定,于2022年6月底举办示范区教育系统第一届运动会,为确保运动会的顺利进行,6月13日下午示范区教体局召开教育系统第一届运动会协调会,安排部署教职工运动会工作。区教体局党组成员蒲国凤,各科室科长、学区主任、相关业务人员参会。

会上,示范区教体局体卫艺科科长马孝宝安排了本次趣味运动会的相关筹备事宜,并详细介绍了活动方案、比赛项目及报名方法。本次运动会项目形式丰富多彩,共设立六大项目:篮球、乒乓球、羽毛球、拔河、中国象棋、趣味田径运动会,充分突出趣味性、娱乐性和观赏性等特点。

蒲国凤强调,运动会的各项事宜要按照会议精神保质保量完成,各学校要积极做好宣传工作,让更多的教师参与此次活动,将本次运动会举办成一个振奋人心、凝聚力量,展现我区教职工风采的体育盛会。

(开封市示范区教育体育局/供稿 张璐/编辑 夏雪/审核)

教体网编辑:李贺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