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2022年书法名家及师生墨香书法 展示活动圆满落幕

2022-06-15 0 开封市第二十七中学

1.JPG2.JPG

3.JPGIMG_0633.JPG

6月15日,由开封市教育体育局主办,开封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开封市教育书法研究会承办,开封市第二十七中学协办的“喜迎二十大 书写新篇章”开封市2022年书法名家及师生墨香书法展示活动在开封市第二十七中学圆满落幕。本次墨香书法展示活动规模宏大,书法作品草隶篆书体皆备,内容丰富。共收集书法作品963件,二百余件入围获奖作品,并在二十七中进行近1个月的展示。期间,部分中小学校还专门组织学生前往参观学习。

墨香书法展示活动是全面贯彻《中小学生书法教育指导纲要》的一项举措,展示了我市中小学书法教育成果。激发了学生们学习和欣赏书法的热情,提高了他们的审美能力和人文素养,学生们更珍视传承中华优秀传统和民族精粹。

本次活动的协办单位,开封市第二十七中学校长杨凯说,这次书法交流展给全市的孩子们提供了一个艺术交流和沟通的机会,非常难得。

开封市教育书法研究会会长史根之说,这次展览汇聚了全市书法名家及师生的优秀作品,一方面肯定了学校书法教育工作,同时对学生书法教育发展也有很好的引领和推动作用。

(开封市第二十七中学/供稿 编辑/刘宇 审核/张峰)

教体网编辑  刘芳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