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卓越、赢得未来——开封市第三十三中学举行期末表彰活动

2022-06-15 0 开封市第三十三中学

为表彰优秀,鼓励先进,树立典型,营造浓厚学习氛围,进一步调动师生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2022年6月13日,开封市第三十三中学隆重举行期末表彰大

会上,表彰了获得区三好学生、区优秀学生干部、市三好学生、市优秀学生干部、区优秀班主任、市先进班集体、市优秀班主任、市文明班级、市文明社团、市文明学生、市文明宿舍、市青少年体育工作先进个人、市教育科研先进个人、市园林绿化先进个人以及获得市教育系统教学技能竞赛二等奖的老师。校领导为获奖老师和同学颁奖。

颁奖仪式后,政教处主任牛晓楠同志进行总结讲话,他首先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希望受表彰的同学们再接再厉,深挖潜能,继续攀登,未受表彰的同学们不要灰心气馁,牢记“勤能补拙是良训,一分辛苦一分才”。只要去努力,就没有完不成的任务;只要去拼搏,就没有达不到的高峰。

今天的成绩是昨天付出的回报,今天的荣耀更是明天成功的阶梯。本次表彰会既是表彰,也是动员,希望所有师生在最后的冲刺阶段,全力拼搏,追求卓越,超越自我,铸就非凡!

(开封市第三十三中学/供稿  编辑/葛星  审核/牛晓楠)

教体网编辑  刘芳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