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举行“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第十届玉兰文化艺术节校园展演活动

2022-06-20 0 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

          为推动校园精神文明建设,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2022年6月17日下午,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在田径场隆重举行“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第十届玉兰文化艺术节校园展演活动。学校领导以及全体在校师生共同欣赏了本次精彩纷呈的演出。

演出开始前,副校长杨海涛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希望同学们能够在紧张忙碌的学习生活之余,积极参与到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中来,在活动中锻炼自己、提高自己。                 

展演活动在动感十足的开场舞中拉开序幕。随后,歌曲联唱、独唱、舞蹈、武术、古筝独奏、诗歌朗诵等25个节目依次登场。古筝独奏温婉动听、流畅自然,让千年民乐展现出时代风华;武术表演气势磅礴、刚劲有力,将中国传统武术展现得淋漓尽致;舞蹈仪态优雅,舞步轻快,展现出青年一代的青春与活力。节目立意高远、异彩纷呈、独具匠心、极具创意,现场更是高潮迭起、掌声雷动。

玉兰文化艺术节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施展才华的舞台,更展现了他们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为该校校园文化建设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供稿    编辑/汪莹    审核/曹放)

教体网编辑:刘芳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