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开封市召开高中等学校招生考试委员会联席会议

2022-06-22 0 教育电视台

    微信图片_20220622101851.png微信图片_20220622101856.png

      

       6 月20 日,全市高中等学校招生考试委员会召开联席会议,市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娄和彦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教体局党组成员、总督学宋祥山主持。

   2022 年中招考试将于6 月22 日至24 日举行,娄和彦对做好中考各项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要强化责任担当,全面履职尽责;二要确保人员队伍和设备保障及时到位;三要加强统筹协调,细化工作任务。最后,他要求各成员单位要坚持“五个从严”,即从严管理、从严打击、从严实施、从严治理、从严保障,全力以赴实现平安中考目标。

   会上,宋祥山宣读了《致开封市高中等学校招生考试委员会的一封信》。市招生考试中心书记、主任刘俊杰介绍了全市2022 年普通高中招生考试基本情况。参会人员汇报了本单位关于中招考试工作的准备情况。


记者:杨云岗

审核:孙乐

教体网编辑:李贺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