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巡视中招考试工作

2022-06-24 0 教育电视台

微信图片_20220624094202.jpg微信图片_20220624094221.png

 

6月23日,市政协副主席邢广华,市政府副秘书长王亚文带领市教体局、市公安局、市卫健委、市保密局、市招生考试中心等单位负责人,对我市中招考试工作进行巡视。

邢广华一行先后来到杞县和祥符区,仔细查看视频监控室、保密室、考务监控中心等场所,询问了解各考点考务安排、疫情防控、安全保密、综合保障等具体情况。在杞县高中和祥符高中考点,邢广华利用视频监控系统对各考场秩序进行巡视,对坚守考试一线的部分服务人员进行慰问。

邢广华在巡视中指出,各相关部门要对标高考认真做实做细中招考试工作,织密考试安全网络,牢守疫情防控底线,落实考风考纪要求,做好各项服务保障,营造良好考试环境,确保我市中招考试平稳、有序、顺利进行。

 

记者:杨云岗

审核:孙乐

教体网编辑:李贺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