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体育局开展2022年上半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汇报会暨开封市教育体育局“科长讲业务”活动

2022-06-27 0 教育电视台

1.jpg

6月24日,市教育体育局开展2022年上半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汇报会暨开封市教育体育局“科长讲业务”活动。市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娄和彦,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简学森,市教育体育局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8名科室负责人立足工作职责,通过丰富详实的数据,结合实际情况对2022年上半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客观的讲解汇报。

在认真听取汇报后,娄和彦对各科室所开展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指出了各科室工作中的亮点以及工作谋划中需要改进的问题,并要求全体机关人员以坚定理想信念为根基,加强学习,甘于奉献,不断提高自身业务能力,矢志拼搏奋斗,努力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简学森对“科长讲业务”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指导意见。

 

 

记者:陈超

审核:孙乐

教体网编辑:刘芳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