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引领,智慧前行——禹王台区举办2022年度市级课题立项培训会

2022-07-01 0 禹王台区教育体育局

微信图片_20220701172603.jpg

为进一步提高教师的科研水平,树立和强化课题研究意识,培养一批专业素质过硬,善于思考,善于钻研的教师队伍,6月28日上午,禹王台区教研室在开高附小二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市级课题立项培训会。

会上,教研室副主任刘华首先对课题研究流程进行了整体的梳理,帮助教师全面认识课题研究。刘华结合已结项课题从撰写开题报告、中期报告、结项报告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并要求大家做好过程性材料的整理。

最后,刘华强调参会教师要认真吸收和消化培训内容,结合工作实际,扎扎实实开展好课题研究工作,在研究中成长,在成长中进步。

今后,教研室将以课题研究为引导,提升广大教师的教育科研水平,促进教师的专业成长,不断推进教育教学改革。

(禹王台区教研室/供稿 编辑/卞万鑫 审核/张玉泉)

教体网编辑:刘芳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