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龙亭区足球协会、龙亭区围棋协会成立揭牌仪式暨龙亭区第二届“区长杯”校园足球联赛闭幕式举行

2022-07-09 0 开封市教体网

640 (1).jpg   640.png


      79日,开封市龙亭区足球协会、龙亭区围棋协会成立揭牌仪式暨龙亭区第二届“区长杯”校园足球联赛、龙亭区足协“益和杯”社会足球联赛闭幕式举行。开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震,开封市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娄和彦,龙亭区人民政府区长李涛等领导出席活动。揭牌仪式上,刘震宣布龙亭区足球协会、龙亭区围棋协会成立。

   娄和彦指出,希望龙亭区抓住全市足球振兴的良好机遇,积极谋划发展区域足球产业,借力发展,乘势而上,力争在全市的足球事业发展上勇创佳绩。在围棋发展方面,希望龙亭区在围棋的推广和普及工作上要用好围棋人才资源,抢抓机遇,下好先手棋,力争走在全市前列,为我市围棋事业发展贡献龙亭力量。

   河南省体育总会副会长、省围棋协会主席马望希望开封市龙亭区围棋协会以传承弘扬围棋文化为目标,为传承发扬中国传统文化,更好的普及围棋文化贡献力量。

   河南省足球协会副秘书长崔建丰说,足球要从娃娃抓起,要从校园抓起,培养出一批德智体兼优的高素质足球人才。随后,与会领导为龙亭区足球协会、龙亭区围棋协会揭牌,并为获得龙亭区“区长杯”校园足球联赛、龙亭区足协“益和杯”社会足球联赛冠亚军球队和龙亭区首届“区长杯”校园围棋联赛冠军队颁奖。


记者:陈超

审核:孙乐

教体网编辑:杨倩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