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翰墨绘丹青——2022年开封市第十四中学开展线上绘画大赛校园文化活动

2022-07-21 0 开封市第十四中学

微信图片_20220718085359.jpg微信图片_20220718085241.jpg微信图片_20220714093250.jpg微信图片_202207140936321.jpg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开局之年,为弘扬中国传统文化,给热爱艺术的同学搭建展示的舞台,展示学校美育教育成果,激发学生对生活的热爱,开封市第十四中学恒大校区2022年7月16日“喜迎二十大,翰墨绘丹青”线上绘画大赛隆重拉开帷幕,献礼二十大,“艺”起向未来!

本次大赛展出的作品种类繁多、主题突出、风格各异、形式新颖、意境深远,表现了学生们丰富的想象力和创造力,集中展示了孩子们的特长技能。作品中的一笔一画、一草一木、一山一石、一景一物,充分展示着伟大祖国在经济建设和文化建设中的最新成就,饱含着十四中学子积极、自信、阳光、青春的生活热情。

开封市第十四中学2022年线上绘画大赛活动,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己的舞台,培养了学生认识美、发现美、创造美的能力,丰富了校园文化,提升了审美情趣。

(开封市第十四中学/供稿  编辑/李佳欣  审核/卫婧如)

教体网编辑:刘芳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