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祥符区第二实验中学开展线上劳动教育活动

2022-07-25 0 祥符区教体局

劳动创造美好生活,为积极推进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进一步强化学生劳动实践,教育引导学生在亲历劳动过程中,养成热爱劳动的良好习惯。7月24日,祥符区第二实验中学开展了以“展劳动风采,创美好未来”为主题的线上劳动教育活动。

本次线上劳动教育活动,由校团委书记赵盈慧老师主播。赵盈慧老师主要向学生讲授了如何拖地、钉纽扣,以及如何种植蔬菜和烹饪美食等一些劳动过程中的方法和技巧。

讲授过程中,学生们积极连线与老师交流互动,表达自己在家劳动时的一些感悟和收获。

经过此次线上授课,学生们积极行动起来,进行了多种劳动活动体验。

劳动教育拓视野,实践探索出真知。通过劳动教育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强了学生的劳动观念,培养了学生的劳动兴趣和劳动习惯,更是以实际行动践行五育并举的使命,为培养社会主义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打下坚实基础。

                             祥符区教育体育局/供稿  编辑 /刘辉  审核/沈继申)

教体网编辑:杨倩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