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足球发展基金会调研组莅临开封调研足球发展工作

2022-07-25 0 开封市教体网

640.jpg   640 (1).jpg


      7月23日,原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国家体育总局纪检监察组一级巡视员、监察专员惠学京,中国足球发展基金会理事长王战和一行莅临开封调研我市足球事业发展情况。河南省体育局局长万旭,河南省足协主席杨楠,开封市副市长刘震及开封市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娄和彦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市齐云足球俱乐部、市第三十三中学、市“满天星”训练营总营、市体育中心进行实地调研。调研过程中,相关负责人向调研组详细介绍了我市社会足球、校园足球、项目建设的发展现状与前景规划。调研组对我市足球发展中的先进经验、典型做法、亮点工程及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与赞扬。

      24日上午,在中国足球发展基金会调研开封座谈会上,娄和彦从顶层设计、社会足球场地建设、体教融合、青少年竞训等方面向调研组详细介绍了我市足球事业发展情况。代表们和调研组进行了亲切交流,并就我市足球发展中面临的主要问题及下一步打算作深入探讨。惠学京、王战和表示,开封足球发展历史悠久,体育发展充满活力,在传承足球优良传统、足球改革发展等方面取得显著成绩。为加快体育强国建设,中国足球发展基金会将与开封加强对接,增进交流,协调联动,加大对开封足球文化设施建设、足球国际文化交流、高水平赛事承办、足球产业布局的支持力度,指导开封进一步办好“试验田”,打造“样板间”,积极推动开封足球事业持续高质量发展,共同为中国足球振兴贡献力量。


记者:刘捷 陈雪红 杨云岗 陈超

审核:孙乐

教体网编辑:杨倩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