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体局在静宜中学开展七夕主题家风家训手抄报活动

2022-08-04 0 开封教体网

微信图片_20220804213006.jpg微信图片_20220804213025.jpg

微信图片_20220804213012.jpg微信图片_20220804213022.jpg

好的家风家训决定了家庭进步和文明程度,同时也是社会好风尚的缩影。为让同学们度过一个有意义的暑假,市教体局联合静宜中学,通过学生绘画方式开展七夕主题家风家训手抄报活动。

七夕节又名乞巧节,是一个以牛郎织女民间传说为载体的传统节日。传统节日文化是悠久文明历史的根,也是璀璨民族文化的核心。静宜中学积极组织学生结合七夕开展家风家训的宣传活动,让学生创作手工画报,由校政教处组织进行展评工作。

孩子们的画栩栩如生、惟妙惟肖,活灵活现。教师们多采取肯定、鼓励和欣赏的方式,与天真无邪极具艺术天赋的孩子们同乐、同成长!

市教体局通过联合静宜中学开展七夕主题家风家训手抄报活动,帮助孩子们学习了传统家风、家训中蕴含的丰富传统美德,这是坚定文化自信的重要途径。


来源:开封市静宜中学

审核:左二平

编辑:陈悦晨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