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教育科学研究院领导莅临禹王台区实验幼儿园进行“研课、磨课”专项视导

2022-08-12 0 禹王台区教育体育局

06080c95da940325fc855441038bb6a.jpg5d00609fa12c3c1782ff3c155b295d8.jpg

为了促进开封市教育体育系统常态化开展“研课、磨课”教研活动的实施,811日,开封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副院长杨好勤等一行来到禹王台区实验幼儿园,对该园“研课、磨课”活动进行专项视导。

首先,实验幼儿园园长张静红代表幼儿园向视导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实验幼儿园幼教主任郜丽将幼儿园暑期园本“研课、磨课”教研活动六个阶段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接下来,视导组成员分别深入幼儿园六个教研组,亲自观看、聆听“研课、磨课”活动并给予老师们宝贵的建议和指导帮助老师们解决了教研工作遇到的困惑和难题

最后,杨好勤从全市开展暑期“研课、磨课”教研活动的意义、推进“研课、磨课”常态化的重要性,以及“研课、磨课”的有效途径等方面向幼儿园领导和老师进行讲解,尤其是提出了“研课磨课”活动要与学校的教育科研成果紧密链接的崭新理念,有效提高了全园教师的思想认识,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

本次视导活动是对禹王台区实验幼儿园研课磨课教研活动的一次检验和提升使教研活动更具有科学性实用性为进一步推动研课、磨课活动常态化、长效化提升幼儿园教育质量打下良好基础。

(禹王台区实验幼儿园/供稿 编辑/卞万鑫 审核/张玉泉)

教体网编辑:杨倩

To Top